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渭水校区报账自助投单机运行通知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计财处在渭水校区已投放使用3台自助投单机,可提供7*24小时自助服务。自助投单机分别位于渭水校区公路学院、渭水校区汽车学院、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网上预约报销单据均可通过自助投单机投递报销(暂不接收“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引导专项、绩效专项、捐赠配比专项、发改委专项”经费的报销单),具体使用流程详见下图。


欢迎各位师生使用自助投单机进行投递报销,如有疑问请联系计划财务处会计科:029-61105515。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3年3月20日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