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处长王红蕊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杜文主持

杜文处长首先对王红蕊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杜文处长和陈建主任分别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基本情况、预算绩效、内控建设及各科室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

王红蕊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西藏民族大学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我校财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兄弟高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还就校级预算编制、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校园一卡通资金管理等具体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校园卡管理中心负责人及计划财务处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供文:杨尔豪 供图:杨尔豪 审核陈建)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