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与共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8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厚植爱国情怀,10月2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地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共建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光辉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志愿军:雄兵出击》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革命先辈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群像。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都重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念。



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精神,永远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供稿:丁琼 供图:丁琼 审核:陈建)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