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开展工程造价培训活动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37


按照预算一体化管理要求,为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促进业财融合,提升校属相关单位工程项目预算编制质量,共同做好2024年预算编制基础工作,1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北校区北辰楼第九会议室举办了工程造价培训活动,培训由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造价咨询业务部一级造价工程师李霞主讲,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杜文主持。




李霞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及工程量计算规则;二是陕西省现行的相关定额及材料价格;三是相关工程造价案例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初步了解了工程造价基本常识,提高了业财融合能力,为提高学校预算编制质量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信网处、基建处、国资处和2024年有维修改造计划的单位负责预算编制的具体工作人员及计划财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供文:张冬玥 供图:胡鑫 审核:杜文)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