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879

11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包括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以支部大会的形式讨论接收白晨阳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文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武鸿留、丁琼两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第二项,支部全体党员在听取预备党员白晨阳同志自我汇报及培养联系人汇报的基础上,经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通过接收白晨阳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在杜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杜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决议》的内涵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响应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撰稿:丁琼  图片:郝培蓉  审核:陈建)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