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43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崭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机关党委要求,10月1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文主持。



党日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由杜文向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礼物,其中包括一张生日贺卡,一本《初心》书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做一个不平凡的人。



活动第二项,由杜文向党员同志送上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每位同志都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心情与体会,大家结合思想学习、日常工作、疫情防控等,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育人功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由杜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会议室久久回荡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供稿:丁琼 供图:张孙凡子 审核:邵红云)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