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56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开幕会,大家对大会的召开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在认真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后,党员们在微信群里交流自己的感想。杜文表示,中国共产党是百年政党,我们党风华正茂,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我们党未来可期!陈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董晓鹏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家,教师为本,身为高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尔豪表示,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 为了人民、 依靠人民,一切奋斗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通过具体的政策和措施、通过每一个党员的身体力行体现出来,被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实践所证明。李艳华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必将给中国带来新的变化,也会为青年们带来新的希望。在新的征程里,我相信我们会绽放出青春的光芒,我们每一个人微弱的星光汇集起来就是中国的辉煌。我们要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信仰,在各自的领域打拼出一片天地,让红色的信仰在这片大地上熠熠生辉!




  这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使命为出发点,始终接受全校师生批评和监督,始终同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服务学校重大战略需求,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丁琼 审核:陈建 邵红云 网络编辑:张孙凡子)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