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长助理杜强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开源节流专题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赞,原副校长谢军占出席调研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于磊主持会议。


座谈会


李赞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财务和人事管理方面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进行了分享。彪晓红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财务和人事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要持续加强同业之间的交流互鉴。


双方围绕增加办学收入、节约支出、绩效管理、薪酬改革、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纳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高校财务和人事等工作的发展。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办、人事处、计财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文字:李慧   审稿:陈建 )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