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3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作为中国国家版本馆“一总三分”的分馆之一,西安国家版本馆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华版本资源集聚中心、西部区域中心和地方特色版本中心,主要承担中华文化版本典藏、展示、研究与交流的功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巨型通顶书墙、《赓续文脉 踔厉前行——中华文化经典版本展(西部篇)》、《楮墨遗珍万里同风——丝绸之路版本展》等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观看,聆听讲解,细致了解以西部为主的中华经典版本故事,现场感受丝绸之路文明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增强了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奋进之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推动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文:丁琼 供图:丁琼 审核:陈建)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