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财务系统发票验真功能的通知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开源节流、勤俭节约、习惯过紧日子”专项活动,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全面提升财务服务效能,计划财务处启用财务系统发票验真功能。经办人无需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验发票并打印验真结果作为报销附件,可直接在网上报销系统进行发票验真,验真结果将显示在报销单下方。经测算,上线该功能后,学校每年大约可节约30000张报销附件用纸,因此建议广大师生使用该功能。

1.验真范围:报销所涉及的单张金额大于等于5000元的发票。

2.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可拨打计划财务处信息管理科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29-61105329。

 

计划财务处

2024年4月2日

附件:发票验真功能使用说明.doc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