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孙凡子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长助理杜强等一行赴重庆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开展开源节流专项调研活动。

3月29日上午,彪晓红带队赴重庆交通大学调研交流,副校长黄承锋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财务处处长周佳主持会议。双方围绕开源节流、“过紧日子”、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并表示要持续加强行业高校之间的交流互鉴。



3月29日下午,彪晓红带队赴西南大学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旭东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财务部副部长李益生主持会议。双方围绕开源节流、“过紧日子”、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共同助力西部高校高质量发展。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供文:李慧 供图:李慧 审核:陈建)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邮编:710064 泽瑞通信